整形外科,高雄信合美整形,魔滴隆乳,隆鼻,雙眼皮,皮秒雷射,自體脂肪

VIVACY第三代玻尿酸

VIVACY第三代玻尿酸

VIVACY 魔V針® 魔V輪廓 宛如天生

  第3代玻尿酸「魔V針®」,顛覆傳統填充物的思維,不但擁有類假體般的絕佳支撐力,更因柔韌的膠體質地,讓臉部線條完美柔順,閃耀自信光采卻不見醫美痕跡。天然萃取科技「甘露醇」,維持肌膚柔嫩,保持肌膚彈力。


第三代玻尿酸VIVACY 魔V針®特點

◎ 類假體材質-重塑輪廓線條 ,兼具穩固與自然

  IPN Like 雙重穩固氫鍵結技術,以宛如絲綢般柔順的緻密輕鍵網狀結構,鍛造出支撐力極佳、不易吸水及外擴的膠體,第三代玻尿酸「魔V針®」,類假體膠體特性,亦可填補深層皺紋及增加凹陷肌膚的彈性,使臉部澎潤自然,觸感輕盈滑順,是打造線條柔順與立體美顏的劃時代神器。

◎ 極短修復期-術後自然不腫脹

  憑藉天然萃取科技,VIVACY以甘露醇(抗氧化劑包覆膠體,如防護牆般將膠體層層鎖住的甘露醇,高效緩解因注射造成的不適感。術後自然不腫脹,立即擁有完美輪廓線條。

◎ 甘露醇-維持肌膚柔嫩,保持肌膚彈力

  VIVACY系列產品所添加的天然抗氧化劑-甘露醇,宛如防護牆將膠體層層鎖住,像是保護罩一樣。使VIVACY不僅可以雕塑臉部立體輪廓,更可有效提升膚質保濕及柔嫩度。

◎ 自然可吸收-材質天然柔韌,可完全吸收材質

  VIVACY膠體,材質天然柔韌,可被人體完全吸收降解,不至殘留於肌膚內形成結節,再細微的瑕疵皆能綻放光采,效果渾然天成,彷若量身訂製。

VIVACY第三代玻尿酸

重塑臉部輪廓線條,更有維持澎潤肌的秘密-「甘露醇」

  自由基是肌膚產生皺紋鬆弛乾燥的主要元兇,有了抗氧化甘露醇的保護,使得VIVACY不僅可雕塑臉部立體輪廓,更可有效提升膚質保濕度及柔嫩度。

◎ 維持澎潤肌的秘密-甘露醇

  VIVACY系列產品所添加的天然抗氧化劑-甘露醇,宛如防護牆將膠體層層鎖住,像是一層保護罩一樣。

◎ 創新IPN Like 雙重穩固氫鍵結技術

  VIVACY的創新「IPN Like 雙重穩固氫鍵結技術」,以宛如絲綢般柔順的緻密氫鍵網狀結構,鍛造出支撐力極佳、不易吸水外擴的柔韌「類假體」的材質。


Q&A:

Q1 : 誰適合 VIVACY 魔V針®?

A1 : VIVACY 魔V針®適用於臉部的體積雕塑,應用範圍包括頰凹、蘋果肌,甚至是鬆弛的輪廓線條也可以看到很好的效果。


Q2 : VIVACY 魔V針® 何時可以看到效果?

A2 : VIVACY 魔V針® 有「立即」的填充效果,相較於其他組織增生劑需要長時間等待,VIVACY療程可立即重塑臉部輪廓線條。


Q3 : 可以維持多久?

A3 : 玻尿酸維持效果會因每個人生活習慣及體質有所差異,而 VIVACY 魔V針®經由台灣衛福部認證XXL的劑型最長可維持18個月,國外研究調查顯示100%的患者接受VIVACY魔V針®注射後,對於12個月後維持效果非常滿意。


Q4 : 療程後需要注意什麼?

A4 : 治療後請依照醫師指示照顧注射部位,例如:一週内避免按壓注射部位/至高溫場所/維持良好飲食習慣及生活作息。
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