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形外科,高雄信合美整形,魔滴隆乳,隆鼻,雙眼皮,皮秒雷射,自體脂肪

線雕

藍鑽魚骨線

「愛惜康」思達飛抗菌對稱型免打結傷口縫合裝置 | 藍鑽魚骨線

 衛部醫器輸字第028720號


  隨著醫美技術發展,想要肌膚緊緻、掌握青春線條,已經是可以輕鬆實現的夢想,但是市售線材多以刀片切割成型,常有拉力不均而造成線材斷裂、線體穿出等困擾,再加上鈎形尖銳,較容易刮傷筋膜。

  因此推薦選擇美國嬌生集團大廠出品的線材-藍鑽魚骨線,並通過台灣TFDA・美國FDA・歐盟CE三證核可,目前在全球100多國皆廣泛使用,讓您更能安心享受美麗成果。


藍鑽魚骨線

  老是被臉部線條出賣嗎?肌膚每天都會受到地心引力的拉扯,隨著年歲增長,平常習慣的表情動作,會逐漸定型成臉部紋路的樣貌,加上皮下脂肪與膠原蛋白的流失,都會加劇臉部輪廓的變形,更容易看起來鬆垮、沒精神。

  如果發現臉上的皺紋有逐漸加深的跡象,出現明顯的法令紋、木偶紋,或者發現年輕的 V 臉逐漸 U 化,希望重拾青春線條,都建議盡早尋求醫美協助,才能讓自己隨時維持在完美狀態。


藍鑽魚骨線

特點:

◎ 抗菌線材

  藍鑽魚骨線添加可代謝抑菌劑Triclosan,能有效抑制金黃葡萄球菌與大腸桿菌,減少術後感染風險,讓你放心重拾v型臉蛋。

◎ 一體成型 拉力持久

  採用壓模技術(MOLDING)一體成型製作,主軸強韌、分支均勻,讓藍鑽魚骨線可承受高達58kg的拉力,不易斷裂。

◎ 鈍頭倒鉤 溫和強力

 末端倒鉤採用安心的鈍頭設計,在強化抓力的同時能降低刮傷組織縫線,減少鬆脫的機會。

◎ 210天 完全吸收

  材質配方經過特殊設計,植入後210天內可完全吸收,相比常見的PDO縫線+30天存在感,期間能持續刺激肌膚生成膠原蛋白,並提升線條維持度,減少副作用產生,讓美麗更加持久。

藍鑽魚骨線
藍鑽魚骨線

  別再讓鬆弛下垂拉垮你的自信,你的線條該由你來做主,藍鑽魚骨線陪你找回自信輪廓線,讓青春不再受限!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