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形外科,高雄信合美整形,魔滴隆乳,隆鼻,雙眼皮,皮秒雷射,自體脂肪

關於信合美

Placeholder image

悉心專業幸福感受

  信合美1988年起自眼科,為發展五官立體美型之講究,創建專業皮膚醫學與美容外科,於2004年起即整合專業整形醫學,邁向全方位之美化身心預防醫學。
  隨著醫學美容執刀經驗不斷累積,信合美秉持著「專業、用心、細心」的醫療服務宗旨,致力於提供顧客專業的整外、醫美醫師陣容,舒適的就診環境,用心的服務態度,以及完備的服務項目,提供優質顧客實惠精緻的整形服務選擇。

上質且不浮誇的服務

  本院整形外科服務項目包括美胸整形、眼部手術、提眉手術、唇鼻雕塑、脂肪填補、抽脂手術、五爪拉皮手術。醫學美容則涵蓋各式雷射回春治療(脈衝光、淨膚雷射、飛梭雷射、雷射除痣、雷射除斑、除毛春射……等)、美容治療(青春痘護理、果酸換膚……等)及微整形注射(3D聚左旋乳酸、玻尿酸、膠原蛋白……等)。

Placeholder image

診所環境

Back to TOP